阮南烛(佐子视角)

  我是佐子,一个女汉子(断腿的那种)。

  我的身世说来也挺惨的,高中时被校园暴力而死,恍惚见看见一个人影,他带我离开了这个地方,来到了NPC的世界,我--佐子,成了一扇门。

  然后,遇到了各方面都很照顾我的叔叔阿姨。总之,我感谢他们。

  然而,令我讨厌的一个人是……阮南烛。

  劳资活了这么久,头一回见着比我还婊的,还是个大吊萌妹!

  本来秋石就是我先看上的,正准备发展一下一场甜甜的门人恋,谁知道那哈玛批阮南烛横插一脚,抢劳资男人。

  不要批脸!!!

  好吧好吧!看在秋石喜欢他的份上,我就勉为其难的不计较了。 

  阮南烛他结婚让我当伴娘就算了,为了恶心我,还特意搬到我房间旁边,每天晚上咚咚咚,用脚指头想都知道他们在干什么,我他妈……要不是秋石在这,劳资天天晚上在你楼顶上咚咚咚,你信不信!!!

 佐子式鄙视(一根竖起来的中指) ----×阮南烛

ps:有许多人都在问我更不更文,当然是要更的啦,爱你们哦啾咪。然后呐做一个统计哦,想看我写论坛体的扣1,继续写的扣2啦,爱你们哟。

 

评论(3)
热度(5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姜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