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南烛(第十扇门视角)

我是箱女,一个可爱(心虚)的小女孩。


我的哥哥弟弟叔叔阿姨都对我很好:佐子小姐姐给我扎头发;三胞胎妹妹给我做蛋糕;瘦长鬼影叔叔喂我吃面条;画中女郎阿姨教我画画……


我不喜欢南烛哥哥,他成天板着个脸,不说话,很冷漠,但没法,他是老大,我们只能成天面对这他这张很欠揍的脸……这就很无奈了。


南烛哥哥也是会笑的,笑起来很好看,但他的笑,只会在看那台老式电视时露出。我也曾偷偷的打开过那台电视,那里面放映着一个小哥哥的生活,很普通,我不知道为什么南烛哥哥看的那么开心,或许是因为那个小哥哥长得很好看吧。我悄咪咪的想。


终于有一天,南烛哥哥拖着一个箱子准备出远门了,临走前,摸着我的脑袋说让我好好听话之类的,最后,笑着说,乖,哥哥给你拐个嫂子回家。


然后,南烛哥哥就开始进门,还带着一个小哥哥,我看着他皮,看着他穿女装,看着他撒娇……我的眼角抽了抽,开始想念那高冷的南烛哥哥了。


后来,他们开始过我这扇门了,那时候他们在一起了,我怕小哥哥对南烛哥哥不是真心的,于是,我想了个法子,把南烛哥哥关在房子里,想看小哥哥怎么办。结果证实了他们是真心相爱的,于是,我放心的把家里的大猪蹄子交给了小白菜。


后来,哥哥们结婚了,我才知道小哥哥的名字叫林秋石,嗯嗯,真是个好名字啊。


南烛哥哥的房间就在我隔壁,自从他们结婚了,隔壁的咚咚声就没停过,也就是说,自从他们结婚后,我就没睡过一个好觉。


我就纳闷了,南烛哥哥的肾那么好的吗?


终于,在他们折腾坏两张床后,南烛哥哥提出要搬出去住,于是,他们过起了二人世界。


(PS:这是我大号上的文,emmm但是大号另做他用了就把文删了搬到这上面啦)


评论(2)
热度(12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姜楠 | Powered by LOFTER